close

禽獸.jpg

最近狼師話題不斷,很多挺狼師的朋友們紛紛跳出來伸援,甚至說出「性侵沒被抓到就是無罪」這種莫名其妙的話,這是在鼓勵犯罪嗎? 傻眼!這篇文章就是要盡我小小棉薄之力告訴大家,外表斯文好看的人其實有可能是色狼的,這是跟甚麼星系有關呢?!

 

外表文質彬彬,內心禽獸的星

有時候我們看一個男的,外表文質彬彬,聰明有禮貌,口才好,感覺就是師長親友間的好學生、好男人,哇沒想到這種居然犯下性騷擾或性侵的行為,真是太可怕了。這樣的人跟甚麼星有關呢?答案就是:文曲星。講到這邊,文曲星的人都要跳出來抗議了,不是這樣的,飯要吃完,話要聽完。好的文曲星當然沒問題,文曲星是乙級星,雖然是乙級星但是它的影響力是很大的,有時候甚至會大過於文昌星,文昌與文曲是對星,但是其中各有不同。好的文曲星是聰明口才好,有數字概念,有才華,對於藝術、小說、唱歌、跳舞、種花種草、畫畫等等這類的才藝都很擅長,「文曲守命最為良,相貌堂堂志氣昂」這是指好的文曲星,然而文曲星可以變為桃花星的一種,當它變為桃花星,尤其是壞的桃花星時,當文曲星跟一些壞的星系結合在一起時,它還是風度翩翩、它還是聰明口才好,但已經變成衣冠禽獸了,聰明口才好已經是外表而已,這顆星性已經變質了,變壞,變得狡詐、滑溜,甚麼違法的事情都敢做了,但它的外表是看不出來的,它的外表是很有氣質書卷氣的,但它的內心可是壞得不得了,特色就是很巧言善辯,壞的也可以說成是白的這樣,所以紫微斗數全書就說文曲:「聰明伶俐不尋常,有殺偏房也淫慾。」所以在這邊提醒大家多多注意是有這種人的,這樣的形容是否跟某狼師有幾分相近呢。

 

文曲星屬水

紫微斗數全書:「文曲水,北斗司科甲星。與文曲逢吉主科第,單居身命,更逢惡殺湊合,無名便佞之人。」紫微斗數全書就說了,文曲星跟考試聰明有關,「若與同梁會旺宮,聰明果決。如羊陀火鈴沖破,只宜空門。」從這段敘述就知與他一起的星曜影響,因為它是乙級星,還是要看跟它在一起的十四正曜之間的影響,以及所在的宮位,比方說兄弟宮出現文曲化忌加上一些不好的桃花星,就容易有不倫戀情。

 

您的按讚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到我的FB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ydestinier/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