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10.jpg

 

推薦指數:

適合親子同遊,大人小孩都可以。

鳩之澤溫泉,原名仁澤溫泉,在台七線往太平山路上,從宜蘭市開車到鳩之澤約二小時車程以內可以到達,會先到太平山入口處繳費,

一到鳩之澤可以看到濃濃白煙,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2月寒流,下著雨,到了溫泉區,空氣很明顯變的溫暖。

網站:http://tps.forest.gov.tw/TPSWeb/wSite/ct?xItem=2959&ctNode=277&mp=1

鳩之澤服務時間:09:00-19:00

注意一下:鳩之澤無法住宿,僅提供泡湯,若要住宿可以住在太平山莊!

台七沿路上還種了很多櫻花,風景優美,當時是下雨天,照片比較模糊

IMAG1205.jpg

煮蛋、玉米的區域,水很滾要注意安全!溫泉區處處冒著白煙!

IMAG1223.jpg

竿子上面會放一個竹籃子,讓你裝蛋或玉米,蛋和玉米遊客中心都有賣,籃子租一次50元,提醒大家:垃圾記得收拾好,保持乾淨喔!

竿子很容易掉,要勾好,有看到沒公德心的遊客用雨傘放進去攪和。

IMAG1218.jpg

哈!蛋真的煮熟囉!

IMAG1220.jpg

好吃喔!

IMAG1221.jpg

 

還可以煮玉米,超甜超好吃!

 

IMAG1224.jpg

IMAG1225.jpg

 

泡湯的資訊:可以帶泳衣到露天SPA區,忘記帶泳衣,遊客中心也有賣!

湯屋是一間700元

IMAG1227.jpg

這是湯屋,內有吹風機、鏡子、會附小毛巾,但建議還是自己帶浴巾。

溫泉的品質很好,洗起來滑滑的,不像北投硫磺味道非常重,味道只有一點點。

不過建議泡湯前要先把浴缸沖洗一下。

IMAG1212.jpg

IMAG1213.jpg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