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food.jpg

住在樹林的人應該都知道,樹林是美食沙漠,在樹林好吃的東西很少,有時候想帶家人去吃比較有氣氛的店還要特地跑到台北真有點遠...

大環境不景氣,現在在外面的日本料理又都很貴,如果想吃好一點又怕花太多錢怎麼辦?

推薦這間在樹林新開的日本料理-朋棋日式手作,今年母親節我帶媽媽去吃覺得還不錯!生魚片很新鮮很嫩,沙拉類也很好吃,最棒的是....價格很公道。

我們三人點了:綜合生魚片、綜合壽司、和風鱈魚肝、鮮蝦蔬果沙拉(上圖右二)、炸蝦天婦羅、柴魚豆腐揚、天使紅蝦、豆味奶酪、抹茶奶酪、白芝麻奶酪...

點超多菜三人約1900,實在很值得推薦的日本料理!C/P值高。真要說缺點就是師傅動作算有點慢,然後位置的坐向有點奇怪。

朋棋手作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PENGCHI.26873973/?fref=ts

地址:新北市篤行路三段67號

電話:02 2687 3973

朋棋.jpg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