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ll-456727_640.jpg

來算命的人是一個約30歲左右的女子,外表清秀漂亮,大概講解了一下命盤後,

「我會旺夫益子嗎?」她問我。

 

「嗯妳是個很容易被引誘的女生,稍微一被勾引就會跟男人上床了,所以很難一婚到老,現在流行的說法就是情緒流動旺盛。」我非常誠實地看著命盤回答。

(好吧~大概很少會有算命講那麼直接的,後來她朋友說她很多砲友,她朋友也是我客戶,但我算不出她很多砲友就是了。)

 

「但是以前算命師都說我會旺夫益子。」她有點不高興。

 

「可能派別不同吧!」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只是真誠回答看到的命盤顯示,命盤是甚麼就回答甚麼。

 

類似的問題我常常被問了很多次,我不知道別人的派別是怎麼看的,但就算不是很懂命理的人也知道她命宮、夫妻宮不是很好,哪來的旺夫益子啊?!

 

沒有那麼多旺夫命格

後來我漸漸知道,原來大部分來算命的人只想聽自己想聽的,但其實大多數人的命格都只是很平凡的命,吉星、凶星、單星交錯,沒有很明確的格局,對星不成對,好也好不到哪去,差也說不上真的很差。命理上的旺夫命是有些格局的,並非夫妻宮吉化或貴人星就一定是旺夫命,有時候也不是從妳這邊看到,有時候會是從配偶的宮位看到。人都只想聽自己命很好的話嘛,所以有些算命師講的話都是很好聽的,有些真的聽聽就好,正因很多人都想聽好聽話,才會有那麼多算命騙子存在。雖然講真話很令人討厭,自古以來忠言逆耳,講實話都都是被挖心肝之類的,很少人因為講實話就被大家捧的高高的,但對我來說要對得起教我的老師,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華盛頓砍櫻桃樹,畢竟我們該講的還是要講啦。

算命的意義是讓我們過得更好,趨吉避凶,別忘了這才是初衷。

 

您的按讚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到我的FB幫我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ydestinier/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