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Xcat.png

同性戀,中國古代就有紀錄

最近關於多元成家、護家盟的話題炒得很火熱,雙方都有自己的觀點,

其實中國古代的歷史就有提到同性戀的皇帝故事了,要不然「斷袖之癖」的成語怎麼來的呢?!

 

斷袖之癖的故事

「漢書」紀載,漢朝漢哀帝非常喜愛董賢,出去玩時漢哀帝和他共坐一輛車子,一起睡覺。有一次,兩人一起睡覺, 漢哀帝睡醒了,但董賢還在睡,而且壓住哀帝的衣袖,漢哀帝為了不吵醒他,就叫人割斷衣袖,漢哀帝‧超‧貼‧心。所以後來又把同性戀稱為「斷袖之癖」,有時也稱「餘桃斷袖」。

 

雙性戀命盤看不出特殊處

只要搜尋關於「中國古代同性戀」就會有滿滿的同志大平台的故事了!可見同性戀真的是從幾千年前就有了,只是當時社會環境保守,就算是同志,很多人大概也不敢說出口吧,其實就算是今日有很多人也同樣隱瞞自己的性傾向不敢讓家人知道。究竟有沒有同性戀的命盤呢?算命也是一種統計術,以前我的老師曾統計過,加上自己接觸的同性戀命盤佐證,的確都有看到一些特殊的細星,但這邊不能保證有出現那些星星百分之百是同志,只能說比例高,因為看的是細星,很負責任的說任何事情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我們都是用科學精神在學習命理。反倒是自己接觸的「雙性戀命盤」倒是看不出特殊之處,有可能是接觸的命例太少,因為這些雙性戀命盤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提供,如果有人願意提供給我,我會很樂意算命的。同志的命盤與一般人的命盤沒有差別很大,差別的是一些細星分布而已,畢竟細星還是要搭主星看。

 

同性戀命盤有好處

身為同性戀的命盤有一種好處就是,命理有一種剋夫的命盤,刑剋老公這種的,女同性戀就不受剋夫命盤的影響了,因為妳的配偶是女生,有些剋夫剋妻命盤對同性戀影響不大,所以就命理上來看其實是有好處的。

 

PS: 因為4X貓照片太可愛了,放了他的照片,照片來源是他的FB

 

您的按讚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到我的FB幫我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ydestinier/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