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lf.jpg

最近因為女作家自殺及補習班狼師的新聞,看了好難過,好幾天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韓愈說:「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惑而不從師,其為惑也,終不解矣。」老師原本是帶領你一起學習的精神領袖,結果妳尊敬、崇拜、信任的老師居然變成性侵、強暴、糟蹋妳的色狼,這個夢靨真的...或許一輩子很難抹滅,而且台灣的司法每次當受害者提出勇氣要提告時,面對的是一大堆質疑,有時候在法律程序上甚至有可能再讓當事人覺得羞辱、難堪,以致於大部分受害者寧願忍氣吞聲,當作自己倒楣。在這邊呼籲家中有小孩的家長們,務必要注意他們的人身安全!也不要再把女孩子託給男性友人照顧了,這真的有風險。如果有看我文章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注意身邊女孩子的安全,甚至現在有的小男孩也會被性侵,多一分警覺,少一分後悔。也一定要教導身邊小女孩面對被性侵的處理方式:大聲疾呼!

 

其實在斗數命盤中也有特別容易被性侵的命盤,並「不是」註定被性侵,而是擁有這種格局的人,妳被性侵的機率會非常高!還記得我們曾經在文章中有提過沒有註定的命運,所以也不要再相信誰說甚麼註定的事情了,關鍵還是後天你的選擇,以及當下你的信念!(延伸閱讀:命與運誰重要?)

 

跟女性被性侵有關的星系,主要是2個,廉貞化忌和太陰化忌。

廉貞化忌

廉貞是次桃花星,另外它也跟強暴很有關係,加上一些桃花星,如果妳自己或妳的女兒走到這種流年或運,那妳就要提高警覺了,晚上不要太晚回家,因為這就是容易被強暴的訊號。你一定聽過很多人去算命後,算命師會說幾歲以前不要一個人在外面,那通常都是因為走到這種運勢了。

 

太陰化忌

太陰是關於女性的星,(延伸閱讀:太陰星:生活觀察家 (含馬前總統命盤解析)),太陰化忌,女性化忌了,就知道對女性不利,聽名字就知道是不好,但是太陰化忌的狀況是比較複雜的,因為太陰化忌代表的不一定是強暴、性侵,它代表的事情比較多樣,有可能是工作不順、財務不順、家庭關係有問題、感情有問題,性侵也有可能,要看它會合的星系是甚麼,它並不像廉貞化忌專一性那麼強,簡單說被強暴有可能是太陰化忌,但太陰化忌並不一定代表你就會被強暴,還是要與它表現出的性質有關,但總之對於女性來說是會發生不良的事件。

 

我真的希望有因果報應,以前我的命理老師陳老師說有因果報應,我不知道有沒有,因為在台灣我還是看到很多很離譜的壞人逍遙法外啊,真心希望有現世報。

 

您的按讚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喔!謝謝您!

到我的FB幫我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ydestinier/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