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少女.png

最近剛看完「通靈少女」,還蠻好看的耶!很喜歡裡面的主旨:珍惜身邊的人!

會注意到「通靈少女」完全是因為新聞中的一段話,江柏樂道歉名嘴認證附身 網友集體打臉

江柏樂緊貼《通靈少女》靈異風潮,還特別拜讀完索非亞的著作《靈界的譯者》系列書籍,看完後對索非亞風水、鬼魂的論點,不能苟同。尤其書中提到風水、姓名學無用論,更激起命理師江柏樂怒火,挑明「派徒弟就能屌打索非亞」。

 

我的乩童經驗談

「乩童」在台灣是很特別的文化,先來講講我的乩童初體驗,大概國中的時候當時我的運氣很不好,讀書身體健康都出了狀況(後來自己學了紫微斗數才發現那個運自己容易撞邪,運氣也很差),當時我媽媽有帶我去新竹一間非常有名的乩童廟問事,總之對方會用聲音高亢的女生聲音說話,不知道為什麼乩童都一定要高音?!,過程就不說了,但事後證明完‧全‧沒‧用,當時一起同行的還有一個大姊,大姊是問家人的身體健康,因為她有家人在長庚的加護病房,後來也過世了,其實跟當下乩童說的完全不準以前乩童會給你吃香灰治病,古時候香灰是用真正植物性中藥製作而成,可以用來治病是有科學根據的,但現在香灰都是化學成分,吃香灰就噁心了,可是我小時候還是有吃過香灰泡水的飲料呢。這是Wendy的親身經歷。可能是有真正厲害的乩童啦,但我遇到那個真的讓我覺得就是騙錢而已。

 

很多命理講師連解盤都不懂

我一個不熟的命理朋友,老實說我知道他的程度在哪裡,他完全不懂解命盤,對紫微斗數也是略懂,但是略懂也是比一般人還來的懂,要知道「解命盤」跟懂「基礎理論」完全是兩個不同層次的東西,但他卻在某個地方開班授課當講師教導學生,神奇吧。前陣子才跟我的另一個同門聊天,他說很多地方的風水課都是速成,也就說上幾星期課就被認證為風水大師了。我不懂姓名學也不懂風水,但就我自己而言,學習紫微斗數已經超過6年以上,目前還在學習中,愈學愈覺得困難和深層,學無止盡。不管是通靈、風水、還是姓名學其中有真正厲害的大師,但太多太多都是半桶水、假鬼假怪、騙財騙色的人,所以一般人才會視這行為騙術居多,被一般網友看不起,實際上是有高深的學問在。不過我很認同索菲亞說很多廟裡都是靈體居多,很少有神,因為以前我也聽過我一個師父說過一樣的話。

 

我想,真正的神在你我心中,因為我們都具有神性,到廟裡拜拜的時候有時候是拜自己心中的神,而非偶像的神。

 

有沒有通靈的命盤?

紫微斗數命盤看不出來你會不會通靈,但可以看出你家人有沒有陰陽眼,妳是不是很適合從事跟死人有關的工作。

 

 

您的按讚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到我的FB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ydestinier/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