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寫每個月的運勢,有興趣的人請定期追蹤我喔  農曆六月的運勢如下:

 

1.對女性來說,農曆6月相對是有利的 舉例:男女兩人相告,女性贏面較大,因為這個月份女性運勢比男性強。

2.如果運氣不佳的人,在這個月多出去外地走走  容易遇到好事。以國家來說適合元首出訪,會有好的際遇。尤其小英總統又是女總統,會有加分效果。

3.有名氣的人容易被告,所以律師、名嘴在這個月是比較賺錢的。可以在這個月看到比較多相告或口舌是非的新聞。👄

4.祿挑忌,事情容易呈現虎頭蛇尾,打個比方,月初某股票漲停板,月底就跌停板了,事情是兩極的。因此在考慮這個月的計畫時,一定要設想反面的情況才比較有利。

 

您的按讚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唷!謝謝!

到我的FB追蹤我:https://www.facebook.com/mydestinier/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