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盤」是算命前一定要做的功課。

  甚麼是「定盤」呢?負責任的命理師會根據你的命盤提問你的居住環境或是一些過去你發生的事情確認這張盤是你的。

 

一個時辰可排出不同的盤

 如果不定盤,很容易算到別人的盤。為什麼有些人算命老是算不準?有可能是父母記錯時間,有可能一開始就排錯盤,有可能是自己記錯時間,太多原因造成時辰出錯,如果沒有定盤加以佐證,那麼給與的人生方向可能就是錯的,反而引導到錯誤的方向,因此,做為一個負責任的命理師,在解盤前務必要花許多時間在定盤上。


每張命盤在定盤時問的問題是不一樣的,為什麼呢?因為每個人一生中體驗最深的事情不同,有些人是被父母忽略的遺棄感特別重,有些人是情傷,有些人則是意外傷害,但也有平平淡淡的人生,沒發生特別的事情,這種就比較難定盤了,因為他對自己的人生經歷並不很深刻,常常在詢問時,對方也是很含糊的說:「好像有吧~ 可能有吧~ 我也不確定。」(這種人很常是天相守命的人XD)這樣就造成命理師的困擾了,從另一方面來看,這種人的人生應該是幸運的吧!有句話說:「平安就是福。」可見他真的很平安啊!人生沒經歷過甚麼很嚴重的大事,但對命理師來說就只能從個性上去定盤了。


曾經排過一張盤,命主說到處去算,每位命理師講的都不一樣,後來在定盤過程中花了許多時間,每張盤都看起來很像他的人生,但細細詢問後,發現原來其中之一才是真正的他,只有確認這張命盤真的是對的,才能夠幫忙命主驅吉避凶。


 所以,你說定盤重不重要?

您的按讚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喔!謝謝!

來我的FB幫我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mydestinier/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