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jpg

命好比較重要,還是運好比較重要?

我們常說命運命運,究竟甚麼是「命」?甚麼是「運」?

用一個簡單的比喻吧!命好,運差的人,就像開著一部Audi走在顛沛的路上,外面的人用羨慕的眼光看他,但是他坐在車裏面路不平顛坡的感覺只有他自己知道,外人是看不出來的。命差,運好的人,是騎著腳踏車卻一路順風,或許有一天會遇到特殊的際遇,從此飛黃騰達。

 

命好怎麼看?

命盤我們說是先天命格,命的三方四正有沒有入特別的格局,命宮、事業宮、財帛宮、遷移宮、父母宮這些宮位有沒有遇煞忌?通常就是看人生順利不順利,命好不好?大多數的人跟你我一樣,屬於普通人,我也是爛命一條,因為我的時辰不是我自己挑的,而且我媽生下我的時間還是紫微斗數中最差的星系,連走20年壞運慘不慘,我一出生就遇到大車禍留下疤痕,手術動了十幾次,但長大後我只能盡力讓自己趨吉避凶與平安順利。

 

父母宮也是先天命格一種

你爸是富二代、官二代,抱歉你的命再怎麼爛也比別人好,你投資賠了700萬美元,你還是可以娶正妹,過爽爽的人生啊。我算過一張很爛的命,做甚麼都失敗的人,開公司公司倒,他運氣差到待的公司後來也倒了,但因為父母都是醫生,所以他還是比你我還有錢QQ,還是整天出國玩

 

命差沒關係,還有「運」

一定要相信上天是慈悲的,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為了要逼死你、整死你,而是每個人帶著自己的功課來到這個世界上,人都是有使命、有機緣的,從命盤真的可以嗅出這個味道。先天命格差?沒關係!我們還有運可以走,運跟後天的努力與修為有關,運可以看的東西非常複雜,宮干四化、貴人星的位置、各種流曜怎麼沖起,因為以斗數來說,整個星盤是非常多流曜變動。很多人在某個十年、二十年叱吒風雲,卻到晚年落魄,如最近看過的旅遊界大亨,天喜旅行社老闆郭正利,必然就是有某個運非常非常的好,而他自己又有把握機會衝,但過了那個運勢自然回到本命格。

 

沒有百分之百決定的命運

人有沒有決定的命運?絕對沒有!後天的努力很重要!

後天的因素非常複雜,首先,我們走的大運非常重要,因為流曜在不同的天干地支會互相沖起,已經改變了一些先天命格。

 

第一,科技進步。

現在擁有的許多科技是古時候人沒有的,古時候沒有網路,醫藥、環境衛生也沒那麼發達。有一種命盤是會因生子喪命的,現在不一定,除非真的遇到很重很重的煞,古代生小孩是會死掉的,有看「甄環傳」的就知道了,甄環的朋友沈眉莊因為生子而死,如果沈眉莊活在現在,應該只是早產之類的吧,最多就是剖腹產,有後遺症可是不見得會死。但不變的是,這種命盤生完小孩媽媽一定身體變很差,運氣也會變差。

 

第二,大環境不同。

在我外婆那一代每個人都生7-8個小孩,我媽的年代每個人生2個小孩,到我這年代,我身邊沒生小孩的朋友太多了,甚至未婚的人也很多,經濟狀況、房價太高這些都會影響命運的發展。我算過好幾張命盤,以命盤來說都適合結婚,但他們都說只有男女朋友,沒結婚也沒房。所以後來我學會我不用命盤來看對方有沒有結婚,因為不一定準確,我直接用問的。

 

命理一定有個趨勢,可是不是絕對

命盤一定會有一個趨勢,這是百分之百正確的,但不是絕對。但算命說你某個大運凶,那你一定要特別注意,因為紫微斗數算凶運是非常準的,但說你吉就不一定吉到哪裡去,可能就只是平平安安而已,因為在古人來說平安就是很棒的福氣了。

您的按讚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喔!謝謝!

來我的FB幫我按讚→→→http:// https://www.facebook.com/mydestinier/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