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une.jpg

因為幫人算紫微斗數時常常被問到的問題,整理出來如下。

 1. 命盤煞忌很多是不是代表命真的很差?

很多人看到自己的命宮煞忌很多就很擔心,好像自己命很差,其實不一定啦,煞忌很多有時候只是代表童年很辛苦,更何況有些星星喜歡見到煞才能沖起他努力向上的心,以後才會發展更好、賺更多錢,所以不要被嚇到了,有很多大企業家不就是童年很辛苦,但後運很強嗎?所以不代表命一定很差。重點在於運氣來的時候有沒有好好把握!

 

 2. 父母宮好代表父母很照顧你?

父母宮好有時候只是代表父母很強勢、很主觀、很自以為是,尤其你的父母宮是紫微星。

 

3.    福德宮強代表我有福可享,福氣很厚?

福德宮好很多時候代表你懷才不遇,也不代表你很有成就。跟福氣的關係….?那就看你對福氣的定義是甚麼了,有的人覺得閒閒沒事在家,不用辛苦上班就是很有福氣。

 

4. 算命師說你適合文職或武職?那到底是甚麼工作?

時代已經不同了,任何命盤都應該順應現在的趨勢去做發展與調整,現今社會很多工作是古代所沒有的。網路工程師是文職還武職呢?古代的工作是一種工作做到死,但現在人常常轉職換跑道啊,那算是文職還是武職?任何專業,算命也是一樣,必須要因應當地的環境來做改變,並且也需要不斷的學習,就算是命理也是一樣要不斷的精益求精。

 

5.  財帛宮很旺代表我這一生有錢可花?

很多人以為財帛宮很旺就以為自己一生不愁吃穿,大部分只是代表你很敢花錢或是你很愛買貴的東西而已。不信看看自己的財帛宮很好,真正有錢的又有幾人?

 

6.  天魁天鉞在疾惡宮表示你生病的時候一定有貴人?

貴人星入了疾惡宮,表示你的病很有問題,絕非好星。

  

7.  子女宮好代表我的子女以後會很孝順?

醒醒吧!跟孝順完全無關。

 

8.   子女宮可看出生男還是生女?

少數特別四化的星星看的出來,大部分看不出來,因為現代人會避孕,有各種避孕措施,古代有保險套嗎?現代醫學太發達了,子女宮太陰星不代表頭胎一定是女兒,只能代表生女兒機率較大,太陰化科也不代表頭胎就一定女兒。曾經看過一個大師鐵口直斷說朋友一定生女兒,結果後來朋友生男的。

 

9.   算命前是不是一定要定盤

是。因為一個時辰可以排出很多種排列組合的命盤,沒有定盤直接算命,你可以不用算了,有可能算到別人的命盤。

 

10.  算命說我會離婚二次就真的會離婚二次?

不一定,因為現在人晚婚或不婚太多,同居在現代社會很常見,更多人選擇在家當個魯肥宅也很快樂,婚姻關係變得複雜,說你婚姻不好也不一定真的不好,因為現在社會有很多趨吉避凶的方法,基本上晚婚就是方法之一,但並非適用所有。

 

您的按讚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喔!謝謝!

來我的FB幫我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ydestinier/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